最新新闻:

政府没有计划撤销在宝莱坞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签证

时间:2022-06-06 16:16:19来源:

政府没有计划撤销授予在宝莱坞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签证,尽管存在与该国相关的紧张局势。“没有提出撤销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签证的签证,”一位高级官员官员说。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最近曾像Fawad Khan和Mahira Khan那样询问了巴基斯坦艺术家,立即离开印度,失败了他们的电影拍摄。

在9月18日恐怖袭击中,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双边关系恶化了19名士兵被杀的URI。印度军队还在举办的恐怖发射垫上在扑克的恐怖发射垫上进行了手术罢工,于9月27日和28日的中间晚上。

与此同时,Ae Dil Hai Mushkil围绕Fawad Khan的争论似乎没有死亡。

印度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在周五宣布其范围内的剧院不会屏蔽Pakistani演员和技术人员的电影。

在星期五发布的循环中,芝士说,“牢牢铭记爱国的感觉和国家利益,我们要求所有的会员参展商(扣留)筛查(由)任何涉及巴基斯坦艺术家,技术人员等的电影”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在AE Dil Hai Mushkil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据报道,禁令适用于孟买领土的一部分的单屏剧院,其中包括马哈拉施特拉,古吉拉特邦,果阿和卡纳塔克。虽然禁令的范围仍然不确定,因为现在,随着其他行业机构尚未决定,芝士表示,“我们正在要求与电影行业联系的其他协会来支持这些情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