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得不在Pulimurugan处理公共压力:音乐作曲家Gopi Sunder

时间:2022-06-06 11:16:07来源:

最近成功的电影,如Pulimurugan,Devi(L),PROMAM和Majnu有一个共同的联系:音乐作曲家Gopi Sunder。他不仅是南方音乐家最受欢迎的,而且也是最快的。他通常每次都有四个项目,例如,他在2014年在22部电影中工作,而该数字是2015年的18次。

上周他的三个电影,Pulimurugan,Devi(L),PROMAM,被释放到了这些电影中的积极反应和歌曲和背景音乐是​​一个大的击中。“我所做的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挑战,但在Pulimurgan之外,除了挑战,我也必须处理很多公共压力,”Gopi说。

“当我开始为Pulimurugan的组成时,我在Capicence页面上分享了新闻。这篇文章提请了很多关注,特别是来自世界各地的Mohanlal的粉丝对帖子评论并要求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音乐专辑。他回忆起,他们的期望是普里曼工程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虽然他一般需要10到15天来完成电影的音乐,但Gopi花了大约30天,并在两份普拉米尔金的时间表中工作。“一般来说,由于不同的情况,我的客户带来短暂的通知,我的工作更快。但是,导演Vysakh给了我时间在这个项目上工作。“

他在Pulimurugan的音乐被Mohanlal的粉丝受到了很好的接受。他甚至表示,在过去一直致力于他的工作的人欣赏他在这部电影中的音乐。“这是关于在Pulimurugan工作的令人难忘的事情之一,”他说。

Gopi表示,普拉米尔酷队队最初是害怕的,因为很少见在马拉雅拉姆的这种规模上看到一个外出的大众艺人。“尽管剧院增加了这部电影的节目数量,但我听到没有门票,”Gopi伴随着欢乐。

“看着回应,我们意识到人们一直在等待这样的”质量“电影,这是一个漫长的逾期。这些天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更加达成现实的电影,“他指出。

计算机生成的老虎图像是胶片的最佳部分。但是,当Gopi开始为这部电影编写背景音乐时,CGI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视觉效果远非完美。他在撰写场景的背景音乐时曾使用过他的想象力和设想老虎。

“这部电影逐渐变成了造型,结果现在是每个人都会看到。我祝贺VFX团队为非常好的工作,“他补充道。“我荣幸地在像Pulimugruam这样的电影中工作。观众喜欢我的歌曲,这给了我很多工作分层。我很高兴。”

基于海德拉巴的Firefly Creative Studio是在Pulimurugan工作的VFX团队之一。此前,该公司在Baahubali,Enthiran,Magadheera等大票电影中工作。

“这是技术人员的一个非常自豪的电影。我欣赏Vysakh利用最好的人才,营造了这样一个好的包装,“他说。他还希望Pulimurugan的成功将激励其他Malayalam Filmmakers在未来制定更多这样的大预算商业电影。

“目前马拉雅拉姆电影的预算非常低,因此对薪水造成损失。电影中的现实主义是好的,但它不会增加我们的工资。像pulimurugan这样的商业电影,“他补充道。他目前正在马拉雅拉姆的两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工作,泰卢固定的两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