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ma Malini赞成巴基斯坦演员的工作

时间:2022-06-02 15:16:07来源:

退伍军人女演员和政治家Hema Malini说,她欣赏巴基斯坦行动者的工作,但不能说他们是否应该在印度工作。询问她对印度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禁令看法,Hema Malini是一家BJP MP,称:“我不想在这个有争议的问题上发表很多评论。但我只能说的是,我们是艺术家,那些来自那里的人(巴基斯坦)在这里表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作为艺术家,我可以欣赏他们的工作。但是他们是否应该留在这里,我无法评论,“她补充说。HEMA MALINI正在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肯特罗的活动。

印度电影制片人协会决定在印度部队在Jammu和Kashmir的恐怖袭击之后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在印度军队中留下19名士兵死亡。

与此同时,最近获得了印度国籍的阿德南萨米一直在为不同场合进行亲印度声明的新闻。现在,歌手正在为他的陈述培训,这在巴基斯坦演员中选择了保持沉默而不是谴责URI的袭击。

“如果你的主人延长了你热烈的欢迎,并且突然在(他的)房子里突破了火灾,你刚逃走了吗?我觉得他们应该谴责这次袭击,“阿德南说,指出他也谴责孟买的26/11恐怖袭击事件。

音乐家将军队的手术罢工等同于LOC的手术罢工,以便进入他/她的邻居的房子并因为邻居拒绝而清理他们的垃圾。

Adnan表示,在他的发言中取得了强大的立场,了解罢工是为了消除恐怖营营地的罢工,而且甚至说巴基斯坦应该感谢印度和印度军队的辉煌,成功巴基斯坦占领克什米尔恐怖主义的战略和成熟罢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