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绍安觉得Indo-Pak艺术家交换一直是片面的,艺术家不会错过

时间:2022-06-02 11:16:15来源:

在辩论Uri恐怖袭击后对印度巴基斯坦行动者禁令的辩论中,播放歌手肖安表示,这里不会错过艺术家交流。“他们被禁止了,我尊重这一决定,无论如何,艺术家交流一直是一道不同的交流,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丝交换......这些是我的思想,”陕西告诉PTI。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Raj Thackeray-Led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最近在URI袭击后在印度电影业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反对意见。

此外,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敦促纳朗德拉·莫迪的总理到巴基斯坦艺术家的酒吧工作许可证,直到两国之间的问题得到解决。

陕西省将在10月15日在Kurla的Phoenix Marketcity举行一场音乐会。“无论您如何执行往往,在活动前一直存在紧张的能量。我非常激动人心。这将是惊人的,“他补充道。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Bum Bum Bole”猛禽将唱着旧经典,英语歌曲和最新的图表以及他自己的命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