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an Mukherjee说,Ranbir Kapoor在Ae Dil Hai Mushkil Row上张贴了

时间:2022-06-06 14:16:32来源:

Ayan Mukherjee主任表示,他的亲密朋友演员Ranbir Kapoor担心他即将推出他即将浪漫的浪漫剧AE Dil Hai Mushkil的争论。由于其铸造了巴基斯坦演员汗汗,这部电影已经绘制了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的Ire,这威胁要在10月28日排灯节的街道上搬进剧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nbir是紧张的,每个人都担心事情如何展开。他希望最好,“亚燕在18届妈咪孟买国际电影节上告诉记者。女演员Richa Chaddha还支持她对Karan Johar导向电影的支持。

“如果一部电影可以完成恐怖主义,我们就可以早些时候禁止许多其他电影,”她在这个活动时说。Union Home部长Rajnath Singh今天将该中心的支持扩展了对电影的制造商,并确保担保参展商在MNS的威胁中。

Ae Dil Hai Mushkil自上个月Uri发作以来一直在争议之下,这是各个部门要求禁止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

上周,电影业主参展商印度协会宣布,它不会在马哈拉施特拉,果阿,古吉拉特邦和卡纳塔克邦的四个州释放特色的Pakistani艺术家的电影。

AE Dil Hai Mushkil已成为第一个在9月18日在Jammu和Kashmir中杀死19个印度士兵的Uri攻击后纳入印度电影中印度电影中的巴基斯坦艺术家。袭击之后是印度在LOC中进行的外科攻击。

随后的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双边骚乱在边境两侧的电影行业溢出。虽然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向巴基斯坦艺术家发布了一个Ultimatum来退出印度,但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通过了一个决议要求生产者从巴基斯坦与人才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