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hangir Khan八年后返回电视

时间:2022-06-06 16:16:15来源:

演员Jahangir Khan,其最后一个小屏幕出现在Mohalla Mohabbat Wala,在八年内返回小屏幕,与热门电视节目Ek Maa Jo Laakhon Ke Liye Bani Amma。

jahangir,曾出现在亚沙里尼亚,巴恩锡突,拉杰涅蒂,萨克斯和萨克特城的电影中,将被视为Pathan Sher Khan,他来孟买与Amma一起携手(由Shabana Azmi演奏)。

他的角色议程是将武器和弹药带到印度,以宗教的名义蔓延到全国各地的恐怖主义。然而,遵循人类道路的AMMA,并不希望人们被宗教的面板,会站起来对抗他。

“在近八年的中断后,我很高兴回到电视上。我继续为电视提供很多优惠,但我正在等待强大的性格和独特的故事情节。而且,当我叙述了Pathan的角色时,我立即同意了,“Jahangir在一份声明中说。

“关于这个节目的最好的事情是,这是一个周末秀,我每天都不要为它射击。此外,它是一个有限的系列,并以高生产价值的电影形式拍摄,“他补充说。

ek maa jo laakhonke liye Bani Amma播出在Zee电视上,叙述了一个名叫Zeenat的普通女性的旅程,他在分区期间被丈夫抛弃,但面临着挑战并与她的力量反弹,成为一种灵感和领导者群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