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典音乐家不是艺人:Sarod Maestro Amjad Ali Khan

时间:2022-06-06 14:16:07来源:

Sarod Maestro Amjad Ali Khan表示古典音乐家并不是印地文电影业的艺人。“我认为宝莱坞音乐是娱乐音乐。他们有廉价的措辞,如“哼哼ek kamre mein band ho”,而且它有用,而古典音乐是不同的。我们不是艺人的。古典音乐家不是艺人的,我们提前了解古典音乐的遗产,“汗告诉PTI。

Maestro在音乐中感觉,宝莱坞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他们的(宝莱坞)视觉和角度与他们所做的任何东西都不同,也是可销售的。他们的价值观不同,“他补充道。

与此同时,71岁的音乐家说印地文电影也烧了一些好歌。“宝莱坞的歌词和音乐有一些好歌。我喜欢一些电影音乐,其中一些我发现吸引人,“他说。

“有人长大的人听着Lata Mangeshkar,穆罕默德拉菲,他们很好。今天歌手像Shreya Ghoshal一样,孙子Chauhan正在做好工作,“他补充道。

Khan对他在“Samaagam”的表现感到兴奋,这是一个结合Sarod和Orchestra的音乐会。它将拥有印度和美国作曲家的标志性工作。Khan将分别在Concerto中表演Sarod和Orchestra和Aaron Copland的阿巴拉契亚春天。

“'Samaagam'是Sarod和Orchestra的独特组合。世界各地都有乐团的概念是法国,英格兰,美国等。在印度我们不好于管弦乐队,我们没有国家一级的管弦乐队。我们是独奏性表演的良好,但我们需要在印度进行管弦乐队文化。我们在印度的几个地方有乐团,如孟买,钦奈等,“他说。

Khan认为应该鼓励印度的管弦乐队系统。在世界景点月份(十月)期间,生活中的音乐(MFLI)和Helpmesee将在孟买(今天)和德里(10月23日)上展示德里(10月23日),专注于印度在全球根除可预防的白内障失明方面的主导作用。

“我支持这一事业,因为我们通过这场音乐会帮助盲人。有数百万人患有白内障。盲人生活在声音世界里,声音就像上帝给他们。我们只是帮助他们,“Kh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