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Ranveer Singh的谣言,Deepika Padukone分手漂浮,他谈到了爱情

时间:2022-06-06 09:16:27来源:

他是一个从来没有言语的人,但是当谈到爱情时,演员Ranveer Singh说,他阐明了这种感觉是艰难的。这位31岁的演员,他们描绘了Bajirao Mastani和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和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efikre等电影中有激情的情人的性格,认为这个词太容易抛出。

“爱不仅仅是一种情绪。爱是一个艺术家时代的概念,即艺术时间试图表达,了解,理解,经验,但达到约会,它曾经被理解或解释过。

“爱与一个人的灵魂有关。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有灵魂。爱情松散地抛出,但这是一件大事。当你爱一个人时,它是绝对的纯洁。我总是挣扎着阐明爱情的感觉。但是,这是关于灵魂的联系,“Ranveer告诉PTI。

在他六年长的职业生涯中,演员的票价份额为联系和关系,但最初用于受此类报告影响的Ranveer现在没有被他们扰乱。

“当你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时,那么默认情况下你是公共p。我面临着对我个人生活的仔细审查。在我曾经遭到扰乱的剧中,我曾经有过的情况发生过,但我不再是。“

演员说,他现在已经成熟,以便采取所有审查,并已理解,人们对名人个人生活的报告进行了短暂的关系。“我现在有成熟,了解它的境地。我不让它影响我,因为我现在知道公共记忆很短。因此,该效果应处于有限的容量。我不会被审查所迷惑。它确实令人恼火但不是灾难性的。“

Ranveer将在yash raj电影的浪漫喜剧befikre中看到下一步,也是星星Vaani Kapoor。它将Aditya Chopra在八年后的差距后将Aditya Chopra卷土重来。这部电影广泛拍摄的巴黎,计划于12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