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不会做任何好处:m s sathyu.

时间:2022-06-04 17:16:03来源:

周二的着名电影制片人Sathyu表示,禁止在印度表演的巴基斯坦艺术家无助于解决indo-pak差异。

“在过去几年的几十年里,知名音乐董事和艺术家来自巴基斯坦。但现在有些人说他们不会被允许来到印度,“萨尼岛说,他在这里参加印度人民剧院协会会议的公约。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这不会结束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差异,”这位86岁的“加拉姆哈瓦”导演告诉记者。

询问他是否希望邀请巴基斯坦艺术家到IPTA会议,“为什么不呢?他们肯定应该邀请到这些职能。“

与此同时,参与IPTA公约组织的当地作家Vineet Tiwari表示,他们邀请了当局的适当许可后邀请了巴基斯坦音乐家Taimur Ra​​hman。但拉赫曼不能使他成为他手中的骨折。

看视频:外科罢工:国会用UPA开展了三次罢工

印度电影制片人协会通过了一项决议,以禁止巴基斯坦行动者在乌利恐怖袭击之后,印度军队在巴基斯坦占领克什米尔的外科罢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