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获得了新的陆地虎

时间:2021-09-03 15:16:13来源:

Jaguar Land Rover India Ltd(Jlril)于周一(2月15日)宣布向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宣布提供范围流动站。

还阅读:在印度活动中,“全面”逃离火灾逃脱:amitabh bachchan.

“Ranger Rover是土地流浪品牌的旗舰品牌,建立在遗产之上,它代表了精致和英国工艺的非常巅峰,Jlril总裁Rohit Sur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补充说:“更具体地,范围流动站的自传衍生物绝对位于个性化和奢侈品阶梯的顶部。”

看到照片:Sonam Kapoor促进了Ranage Rover的送货仪式的Amitabh'neerja'

“在过去的45年中,范围罗波队在全球的高端SUV市场上获得了标志性的状态,我们很激动到令人兴奋的是印度电影院Amitabh Bachchan的终极图标,作为范围漫游者的宝贵客户,”他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