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efikre套装中友好'Ranveer Singh制作了Vaani Kapoor舒适

时间:2022-06-06 16:16:10来源:

Vaani Kapoor说,尽管是高级和成功的,但她的Befikre Co-Star Ranveer Singh从来没有像新人一样对待她。瓦内说,谈论如何与宝莱坞的PowerBank分享屏幕空间,“Ranveer的焦点和纪律是惊人的。拍摄时他非常正常。它可以令人生畏为新人工作,谁不太熟悉事物,大导演和大型联伙伴。事实上,他这么友好让我觉得舒服。“

她补充说:“他就像一个朋友,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尽力而为。我觉得我不少。“她还说她喜欢与Ranveer一起工作。这位28岁的老人们用尚老desi浪漫的奉献者们亮相,并在Aditya Chopra-Helmed浪漫喜剧中第一次一起工作。

Befikre在巴黎广泛拍摄,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在10月10日在城市市长在城市的埃菲尔铁塔上推出。虽然粉丝已经等待着拖车,但电影的团队在促进社交媒体的推出方面看起来更加积极。Ranveer Singh发布了相当多的视频,以防止粉丝在等待拖车时参与。在所有视频中,他拯救了“Ruk Ja Oh Dil Dewane”和'Mere Khwabo Mein Joh Aaye'的娱乐,让他的粉丝和观众惊讶地离开了。

Ranveer Singh说,还阅读/我有印度和法国女友

发布成为第一个在标志性纪念碑中进行的电影活动。Vaani在活动中由国际广告的设计师Alexis Mabille创作。她的外观是由印度设计师尼克希尔·格兰迪和莫希特·莱的风格。牛雷·拉吉电影制作的蜜蜂将于12月9日击中印度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