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斯普利拉参赛者Gauri Arora的寒冷启示:我被孩子猥亵

时间:2022-06-06 13:16:07来源:

Gaurav Arora,前斯普利拉过渡到一个女人的参赛者,已经出现了一个寒冷的启示。作为一个孩子,他曾经像女孩一样穿着。阿罗拉引用这可能是在童年时期导致痛苦事件的原因。他在几个月的过程中转变为一个女人,对他的粉丝感到惊讶。戈里,因为他深深地召唤,已经揭示了他过去的事件。

“我被归咎于,发生了,因为我穿着像一个女孩。这些是来自我的学费班级的男孩,他比我大约六岁或七岁。有一天在公园,他们让我迟到,亲切地跟我说话。最初,我在大男孩的关注中令人振动。也许这是我对男孩的天生的吸引力,我现在知道,但我当时非常无辜。在我认识之前,他们在抚摸和亲吻然后是Man Handling我,骚扰我,我痛苦。我知道这是错的,虽然我不知道如何,“Gauri接受了印度者时代的采访。

Gauri告诉她的母亲关于让她讲父亲的事件。然而,波雷最终告诉她的父亲和警察被告知。“因为我是不同的,就像我所要求的那样,”加入了Gauri。

这次经历LED Arora公开谈论变量问题。“我想告诉世界,你是谁并不总是容易,但你必须保持忠实,”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