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igg Boss 10之前,萨尔曼汗展上最大的斗争召回

时间:2022-06-06 16:16:07来源:

Bigg Boss和新赛季的新闻让我们所有兴奋和10月16日是所有Bigg Boss粉丝正在等待的那一天。此外,它的主持人萨尔曼汗将如何处理本赛季的大扭曲 - 普通人的进入 - 是我们真正期待的东西。但是在Bigg Boss 10开始之前,这是我们在展会上看到的最大斗争的总召回。

看视频:Bigg Boss 10:十三普通人入围进入萨尔曼汗的展示

 

还记得Rakhi Sawant-Kashmeera Shah战斗或多莉Bindra几乎所有参与者的战争还是如何习惯战斗?是的!这是一只辣的看起来我们在节目中看到的所有大战。

Rakhi Sawant和Kashmeera Shah的Catfight

物品女孩Rakhi Sawant和Kashmeera Shah是好朋友,但在克什米尔队告诉其他参赛者之后,克里赫不断批评每一个人,事情都酸味。这是Bigg Boss 1,Rakhi Sawant让她的计划留在顶部。只有,在这一启示之后,她被室内居住,她的所有计划都失败了。在这个非常季节,Rakhi也与演员在她的杯子上享受悲伤。

Dolly Bindra的着名'Baap Pe Mat Jaana'

记住史诗,“Baap Pe Mat Jaana”。你必须。当她说这个并在一夜之间时,多莉·布林格是大声的,从字面上说到这一点,明确了(或者是臭名昭着的!)过夜。好吧,这场战斗在多莉和Bhojpuri Star Manoj Tiwari之间发生,可能是我们在展会上看到的最大。这个争吵发生在厨房里的鸡蛋上,但变得丑陋。

它再次是多莉的诱惑

Dolly Bindra确实是Bigg Boss 4上的一个吵闹的参赛者。在有氧运动的任务中,她与电视女演员Shweta Tiwari进行了物理战斗,让后者留在她的手臂上有可见的瘀伤。另一位参赛者,演员Samir Soni终于采取了一支立场来获得从房子中驱逐的多莉。

Rishabh Sinha的顽皮姿态

虽然上一个季节的Bigg Boss [也被称为双重麻烦]开始在慢速票据上,但它真的拿起了一旦野生卡入口,Rishabh Sinha进入了房子。自从他的入场以来,演员被认为试图嬉戏参赛者。他曾进入一个加热的斯普利,纳米拉王子冠军冠军,他在一项任务期间直接像狗一样走了三个小时。王子和Rishabh在整个集中的战斗中继续进行。

IMAM Siddique,这个名字就足够了

IMAM Siddique必须是Bigg Boss中最具争议的野生卡进入者。他与电视女演员的斗争,Urvashi Dolakia,这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必须是这个名单的一部分。他甚至没有备用Urvashi的个人生活,包括她的养育技巧。

Tanishaa Mukerji,Kushal Tandon Spat

张贴一项任务,当守师,以及Sangram,针对Tanishaa和抛光粉,肥皂水甚至在Tanishaa的盒子里面的垃圾箱的内容,她被引入并在推动他后出来了。苏珊不欣赏坦迪萨的态度,对她的行为感到不满。但她一再嘲笑他。苏珊然后删除了他的麦克风,让Bigg老板对她的严格行动,称为她的“一个翻牌女演员,胖子,36岁的人在她的家庭中是一个黑色的地方”。Tanishaa选择了不要反应。后来Salman Khan也参与了这一点。

当天空制作mahek哭泣

Mahek Chahal被视为泪水作为演员天空Saigal(早期叫Akashdeep Saigal)的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 Fame瞄准她。Mahek与天空争吵,他对Bigg Boss 5的个人生活进行了指控。他说他知道果阿克在果阿和她如何“摇晃男人(!)”。

Pooja Missra vs Siddharth Bhardwaj

Bigg Boss 5也将被记住Pooja Misrra与MTV VJ Siddharth Bhardwaj的斗争。这是我们得到了着名的妙语,“饶了我”。小姐在房子里是一个麻烦制造者,但是当她面对赛德干尸体时,当她撞到一扇门时,事情就会失去。

还阅读/ BIGG BOSS 10:确认了13名入围萨尔曼汗秀的入住参赛者,见照片

虽然这些是我们直到现在的几个战斗,但我们想知道在Bigg Boss 10中有哪些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