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Karan Mehra说,不会煽动敏捷的东西来获得敏捷

时间:2022-06-06 10:16:28来源:

Television演员Karan Mehra是名人现实展示Bigg Boss的第十季的房子囚犯之一,说他不会做一些争夺眼球的事情。“我会在Bigg Boss上。我不会去冲突,让相机滚动在我的脸上。人们有误解,名人带来不同的生活,我们也是普通人。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1:第一个提名和审查

“我不会忘记我来自哪里的事实,今天在哪里。这是因为对普通人的热爱,我为自己赢得了名字,“Karan告诉PTI。Karan成为来自“Yeh Rishta Kya Kehlaata Hai”的“Naitik”的家喻户晓,他感谢粉丝的所有爱和支持。

在日常肥皂上,演员被视为一种软口头人。“我只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很酷,平静而且抚养。'Bigg Boss'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这将是一个不同的经验,“他补充道。

在他放弃受欢迎的日常肥皂后,他开放了做出不同的节目。“当Bigg Boss提供来的时候,我开放了不同的东西,我把它作为挑战。远离家人将是一个挑战,“他补充道。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17日书面更新:Gaurav,Priyanka,Mona Lisa和Manu得到参赛者提名

这一季节'Bigg Boss'拥有这次普通人和名人的普通人和名人。“我想念漫游,走在街上,作为一个普通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他补充说,这将是与展会上的普通人有趣。由Superstar Salman Khan“Bigg Boss”主持在颜色频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