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些时候,人们从未指出过婚礼女演员的手指:kajol.

时间:2022-06-06 15:16:10来源:

婚姻并不意味着雄莱坞女演员的职业生涯结束。这是一个最长的时间的情况,女演员Kajol,他围绕着它的炒作是由于额外关注妇女的婚姻状况。

“已婚女演员一直在电影中很长时间。这只是他们从未陷入焦点,人们从未指出过他们,“嘿,你结婚了,你正在工作',”Kajol告诉IANS在孟买采访中。

两个母亲补充说:“你有一个Sharmila Tagore,你有母亲(Tanuja),你有Saira Banu,你有这么多女演员,他们在结婚后工作,实际上他们结婚后比他们结婚。那个重要的凹坑卡帕迪亚。

“所以是的,有一直在工作前和婚后,他们的整个图像中没有任何改变。有很多女演员一旦结婚,就没有工作。这是一个可能的选择,我相信。

“当然,有些人只是没有做到并选择使用婚姻作为借口。所以,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在这种意义上的路径破碎机。也许是因为现在散射在我身上。但我不先做。我只是在一些非常杰出的脚步。“

Kajol决定结婚给演员Ajay Devgn在她的职业生涯的高峰期。他们的婚礼在1999年举行,他们有一个13岁的女儿,名叫nysa和儿子yug,六个。

在2003年的女儿诞生后,Kajol做了一些像“Fanaa”一样的电影,“你是我哼哼”,“我的名字是汗”,“我们是家庭”和“Toonpur Ka Superrhero”。

作为面对橄榄油总效应的面对卷重的女演员始终在“Dilwale”的大屏幕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