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李智勋表示90年代人气不亚于林英雄,千明勋“厚脸皮”

时间:2020-12-05 08: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音乐剧演员李智勋表示,在90年代全盛期,人气不亚于歌手林英雄。

3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爱情的CallSenseta》中当天的嘉宾有李志勋、申智、千明勋、西门卓、金赵翰、玄振英等90年代歌谣界的明星们出演。

当天演唱热门歌曲《为什么天空》登场的李志勋被介绍为元祖花美男。李灿元感叹道:“还是很帅的”。

李志勋问MC Boom“那时候的人气和Trot Man相比有多高”,“如果当时在这里选我的话,就是林英雄”,“总之获得了一次第一名”。

千明勋说:“(李)智勋隐约厚脸皮了”,申智说:“真不是开玩笑的”,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