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yan RAM的ISM于10月21日发布

时间:2022-06-06 11:16:03来源:

来自Kalyana RAM,ISM的动力包装的新头像的动作艺人正在全球10月21日的隆重发布。在Puri Jagannadh的方向下,这部电影还基于黑钱和网络攻击问题,对观众有一个强大的社交信息。

“ISM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的一部非常特殊的电影。这部电影是一个完整的艺人,但总监Puri Jagan已经将一个漂亮的社交元素插入电影中。像国际黑钱系统一样的问题,着名的黑客队员集团匿名等的操作将在电影中出现。我们将于10月21日发布电影,“铅演员和生产者Nandamuri Kalyan Ram说。

还阅读/ Kalyan RAM的I for ISM Teaser Goes v为Vendetta Way,观看视频

这部电影目前在后期生产阶段,据说据说具有高期望的银屏。Kalyan Ram的新崎岖和笨重的六包看起来对他来说,在本月发布的ISM发布之前,社交媒体有一些好看的牵引力。

Veteran Actor Jagapathi Babu在ISM中也在发挥关键作用,而Femina Miss India World 2015年Aditi Arya已经被围流在这部电影中发挥女性领先,并且她正在与ISM一起亮相。其他演员包括Gollapudi Maruthi Rao,Tanikella Bharani,Posani Krishna Murali,Vennela Kishore,Jayaprakash Reddy和Ali正在支持电影中的角色。

伊斯曼,被Kalyan本人在NTR艺术旗帜下被批准,据说是在海德拉巴和西班牙的大部分拍摄中获得巨额预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