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15日全集书书面更新:Shobhana对ADI印象深刻,因为他成功完成了这两个测试

时间:2022-06-06 15:16:03来源:

Shobhana即将失去她的脾气,因为它是4点钟,阿迪还在他的房间里。她敲门了。Adi出来并惊喜Shobhana,因为他穿着纯粹的南印度服装。尽管Shagun的阴谋,Adi设法凌晨4点准备。Ishita呼吸令人欣慰的叹息,看见Adi全部为寺庙访问。Aliya也在'一个纱丽上准备好并希望和他们一起去寺庙。草原是愤怒的。拉曼和伊希塔回来了。Aliya文本ishita,她使Adi按时醒来。

Adi驱动Shobhana和Aliya到Malai Mandir。Shobhana放了另一个条件,并要求阿迪携带她,爬上寺庙的所有楼梯。阿迪认为他必须携带Aliya,但Shobhana说他必须采取Shobhana而不是Aliya。阿迪愉快地这样做。在楼上到达后,Adi很懒,Aliya为他提供水。阿迪否认并说他不会在Pooja之前服用任何东西。似乎Shobhana对她在寺庙牧师前面的儿子指的是她的adi印象深刻。她还说,由于阿迪,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她能够参观这座寺庙。

在拉曼的房子里,Ishita是紧张的,思考阿迪的地位。阿迪呼叫伊希塔并分享了他今天设法给Shobhana留下深刻印象的好消息。

Simi正在Ananya前面为Pihu购买昂贵的礼物。阿尼娅知道Shagun骗了她,她想和帕湖谈谈。

Shagun与Pihu一起,她急于工作。她在汽车里面留下了Pihu,并在'没有停车的区域停放汽车。交通警察拖着汽车,并将帕湖带到RTO办公室。与此同时,RTO也存在拉曼和伊希塔释放伊希塔的汽车。他们发现了Shagun的汽车,他们感到震惊,在它里面看到帕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