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om Swami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6-06 09:16:23来源:

OM Swami也被称为SADACHARI SAIBABA OM JI是BIGG BOSS 10的第一个参赛者,让Salman笑着用眼泪滚动。从他的第一个出现在舞台上,斯瓦米吉一直在谈论不停。而且我们说,就像他用同样的伴随着整个国家的同样的事情取笑了萨尔曼。这位59岁的Bigg Boss 10参赛者实际上声称他将让Salman成为他生命中的热爱,直到现在没有人设法。

OM Swami是一个社会,宗教和政治领导者。他在占星术中有博士学位。他还声称,他的生命致力于为国家和其人民提供服务。

检查我们的Bigg Boss参赛者OM Swami的照片:

查看Bigg Boss 10参赛者OM Swami的视频在这里:

遇见曼谷,很可能是展会上最有趣的参赛者!#bb10 https://t.co/au4ka5m5bw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17日

名人更好地拉起他们的袜子!Swami Ji进入#BB10!@beingsalmankhan @oppomobileindia @iamappyfizz https://t.co/tkcl7zc9bu

- 颜色(@colorstv)2016年10月12日

虽然我们正在研究他,但我们抓住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视频,在那里他在身体上滥用了一个在现场电视上的女人。在一个新闻频道与另外两名女性小组成员的谈话节目中,斯威文继续诽谤一个完全偏离他所谓的话题的女人。如果你认为这场比赛只是口头,那么让我们告诉你,女人和斯瓦米甚至在空中互相拍打。

在这里观看视频。

这个Bigg老板参赛者已经击中了头条新闻,似乎与他声称的言论完全相反。显然,似乎尊重女性的Swami Om Ji,鉴于他的形象,由于他的性别歧视从Gove上的性别讲话中造成了激动人心。

还阅读/ 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ji身体上,口头滥用电视上的女人,观看视频

很快,斯维西吉进入了合作选手Lopamudra Raut的房子,他开始谈论她的身体美丽。他甚至与其他女性参赛者遵循这种行为。在与宝莱坞演员Deepika Padukone的谈话中,他是Bigg Boss 10的第一位客人,他称她为Lakshmi Devi。他甚至试图向她解释他曾经踢过一个女人教她一个暴露的教训。

只有一天,斯威廉已经成为一个强大的参赛者,他们将成为房子内部战斗和误解的原因。虽然它可能使室友激进,但它可能是节目及其评级的优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