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Backs Pakistani演员称,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时间:2022-06-03 16:16:15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似乎是支持巴基斯坦行动者,这是在Jammu和Kashmir的军队阵营的URI袭击之后面临着严重批评和可能的禁令,导致19个安全部队的死亡。萨尔曼说:“萨尔曼·萨尔·斯·斯哈州的巴基斯坦演员抵制,”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这是政府给予他们许可证和签证的政府。“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自9月18日以来,巴基斯坦恐怖主义者对陆军阵营的袭击,从印度各地的呼吁禁止在这里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孟买的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周五甚至通过了在URI攻击之后禁止行业的巴基斯坦行动者。在孟买,Raj Thackeray的MNS派对上周向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演员为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演员发布了48小时的Ultimatum,包括Fawad Khan和Ali Zafar,将印度留下,或者他们将“推出”。

看视频:宝莱坞演员Salman Khan Backs Pakistani演员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该组织还宣布不会让电影主演巴基斯坦星星 -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和Shah Rukh Khan的ra释放。

萨尔曼说:评论印度在恐怖分子对恐怖分子进行的印度进行了评论“理想的情况是和平。现在当发生这种情况时,那么显然会有

萨尔曼说:评论印度在恐怖分子对恐怖分子进行的印度进行了评论“理想的情况是和平。现在,当发生这种情况时,那么显然会对这一行动进行反应。

“在这一天和这个时代,我认为如果我们与爱与和平生活,那么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更好,特别是对于共同的人。”

看视频:我在印度遇到了巨大的爱情和热情好客

Salman Khan说,“恐怖分子NA?适当的行动(他们是恐怖分子,对吗?这是正确的行动)。“

检查Salman Khan在禁止帕克艺术家和印度的外科罢工什么:

他们是艺术家不是恐怖分子。它是给他们允许和签证的政府:Salman Khan在禁止Pak artists pic.twitter.com/i0qhcujkcx上

- ANI(@ANI_NEWS)2016年9月30日

恐怖分子na?适当的动作:Salman Khan在#surgicalstrike由印度军队pic.twitter.com/thsgjtc3ni进行

- ANI(@ANI_NEWS)2016年9月30日

其他演员,如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和Akshay Kumar也称赞印度军队沿着控制线进行的手术罢工。

虽然有支持从整个行业的宝莱坞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但有些人质疑他们在该国的地方,包括CBFC首席彭尔纳尼尼哈拉尼。

“Jab Pakistan Humare Kalakaron Ko Jagah Nahi Deta Toh Hum Kyun Wen To Jaayein?(当巴基斯坦不允许我们的行动者在他们的国家工作时,为什么我们应该受到多愁善感的?),“新闻机构Ani报价Nihalani说。

审查委员会首席执行员虽然排除了阻止铸造巴基斯坦艺术家的制片人的电影。

“Karan Johar和其他电影制作人在关系(印度 - 帕克)很好时签署了巴基斯坦演员,所以尝试并立即停止电影发布就是错误的,”尼拉拉尼补充道。

与此同时,MNS和Shiv Sena继续在Bakistani艺术家的声音,并在鲍林伍德工作,MNS威胁到他们的暴力。

“如果我们发现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在这里工作,我们会击败他们,”MNS的Amey Khopkar周五表示。

“我们有1250亿人口,为什么我们要从巴基斯坦导入艺术家?” Shiv Sena MP Arvind Sawant关于在宝莱坞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

Shiv Sena的Subhash Desai甚至在星期五的萨尔曼汗的陈述,“Salman Khan在进行此类陈述之前应与父亲萨利姆汗咨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