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ji身体上,口头虐待了一个女人在电视上,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6 10:16:24来源:

最待认为的现实秀,由Salman Khan主持的Bigg Boss 10,已经开始于10月16日开始,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参赛者阵容。虽然所有人,无论是大都会还是名人,似乎都非常有趣,我们只是不能越过一个个性,Swami Om Ji。这位参赛者剩下的萨尔曼汗大声笑着他在舞台和房子里所做的一切都笑了出来。我们怎样忘记他叫做Deepika Padukone Lakshmi Devi,并克里斯蒂克里斯滕,他在Bigg Boss House遇到了一个女神的名字。现在,我们已经遇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视频,身体上虐待了一名女性在现场电视上。

看视频:Bigg Boss 10 Premiere Review

 

显然,Swami Om Ji似乎尊重女性,并不是他似乎的现实。在新闻频道与另外两个女性小组成员的谈话节目中,巴巴继续诽谤一个全国性的女性,完全偏离他所应讨论的话题。如果你认为战斗只是口头,那么我们应该提醒你,那个女人和斯瓦姆在空中互相拍打。

观看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ji与电视上的一名女士战斗:

使用标语标语,称“印度isse apna ghar hi samajhye”,Bigg Boss 10举办了七个名人和八个平顶。

还阅读/ deepika padukone想要萨尔曼,Aamir Khan被锁在Bigg Boss House

该节目将于周一至周五在晚上10:30到周五的颜色频道将有趣的曲折,看看Celebs将是第一个失去酷或平民的人,这将是有趣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