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Hema Malini:随着HEMA MALINI转68,这里看着为什么她是真正的女权主义者

时间:2022-06-06 10:16:37来源:

Hema Malini从未成为女权主义者的宠儿,她不太可能。原因是,你可以争辩,是印度对她作为一个常规的女人的看法。但Gulzar在2007年出版的Hema Malini授权传记的前言中对2007年出版的强烈逆情。

诗歌,诗人 - 电影制片人写道,“将她作为传统女性项目,但她在生活中的选择证明,她比我们了解的大多数口号大部分女权主义者更自由。”

来自Wise Gulzar的勇敢古尔扎尔​​,曾在罗伊·罗伊和富利克什·穆克雷的传统试图在像Khushboo,Kinara和Meera等电影中拍摄Hema Malini的商业上流行的脸上的平行电影敏感性,迫使你思考Hema的生命和职业从新的角度来看。

虽然Gulzar当然是指她勇敢的个人生活,让我们来看看梦想女孩如何在屏幕上打破新的场地。像我一代的大多数泰米尔女孩一样,Hema学会了从一个柔软的年龄跳舞,瞬间喜欢它。事实上,在Bhawana Somaaya的授权传记中,提交人承认,当HEMA - 谁已经带领,或多或少地,私人生活,让她带着冷漠和无动于衷的态度,让她在寒冷的态度上 - 首先接近她写一本书,这是将她的“作为舞者逗留”的纪念碑。

Somaaya表明,舞蹈成为女演员生活中最重要的身份。而不是在她父亲的安全领域的政府服务和中产阶级学术履行领域,OMA选择了她的艺术上思想的母亲所选择的生活,如果她有特权。

伟大的舞者和塔米利亚人,Vyjayanthimala,可能对年轻HEMA有影响。根据Somaaya的恒星传记,Hema Malini和家人访问了Vyjayanthimala的音乐会,并在家稍后讨论了她的表演。

在命运的扭曲中,hema的宝莱坞职业镜子vyjayanthimala。她开始表演了一个年轻的时候,没有时间,正在跳舞她的方式进入宝莱坞。她在20世纪60年代末开始了她的首次亮相。那些是Sadhana,Mala Sinha,Waheeda Rehman,Mumtaz,Saira Banu和Vyjayanthimala的Heydeys。

Hema打破了一个印地语薄膜女主角的模具,即使她在印地文电影的约定范围内运作,也表达了乐趣。她带来了一种新的能量,扮演了Shammi Kapoor的方式。

她幸福了巨大的范围,她在戏剧性的场景中表现出色,在喜剧中的家里。似乎跳舞,艺术形式涉及的情绪让她的行为告知她的表演,这比方法驱动更具本能性。印地语电影女主角是漫画漫画的时间很少 - 那些被为全职喜剧演员保留。

但是HEMA改变了,在Sholay和Seeta Aur Geeta的辉煌漫画描绘,为像Sridevi这样的人铺平了道路。音乐一直是HEMA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个孩子,事实上,她被视为一个高度成功的女演员,他们最大限度地击中了她的信贷,这一定是童年主题的美好验证。HEMA还涉及非主流电影,通过Gulzar和K.Balachander和K.Balachander的偏差薄膜以及由Rajinder Singh Bedi等文学PS的作品的改编。

她为与Dharmendra的一支非常成功的团队制作,并与Rajesh Khanna,Sanjeev Kumar和Jeetendra一起做了数十个电影。Sanjeev和Jeetendra都在一个时间点争夺她的注意力,只是被她拒绝。已经,她真的爱上了加拉姆·达拉姆。她母亲的粗鲁震惊,她选择了一个罕见的婚姻与一个结婚的dharmendra。

她也是少数几个女演员之一,以进入政治,并在其朦胧,马赫维利亚曲折的情况下幸存下来。与她的电影职业相比,有一些人认为她的政治稳点和对公共救生舞会的贡献。但陪审团仍然存在。

毫无疑问,Hema的经典美女常常妨碍了她真正的成就。她完美无瑕的好看,曾经激发过令人沮丧的Lalu Prasad Yadav宣布(在清楚地是一种性别歧视线),“我会把比哈尔的道路变得光滑,就像她的脸颊一样流畅。”但不要错误地认为她在她的美丽中幸存下来幸存下来。她是一个坚强而独立的女人,谁拥抱了一些刻板印象,并突破了一些但是她的选择总是站立。

女权主义者可能不会将她想象成她自己的一种,因为她从来没有刻字的类型。但如果你不打电话给Hema malini一个女权主义者,我不知道任何可以有资格被称为叫做的人。

PS:(顺便提及,她从不在屏幕上脱掉衣服,即使在性充电,诱人的场景中也是如此。但是,只有你敢于裸露,你才是女权主义者吗?)。

(Shaikh Ayaz是一名位于孟买的作家和记者。他也涂了涂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