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房子:在这个现代印度宫殿的照片中,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06 14:16:30来源:

自成立以来,现实表明Bigg Boss不仅具有其概念或主题,而且也是装饰的创造性地增长。该节目的制造商始终确保通过他们的设计来描绘他们的季节主题。还记得他们如何将房子变成天堂,为其季节之一的地狱?随着每个赛季,观众不仅急切地等待着了解参赛者是谁,而且还要偷偷摸摸地偷偷摸摸这次房子的样子。所以,在这里,我们让您散步穿过Bigg Boss 10的皇家王国,这已经是现代印度宫殿。并相信我们,这是一个梦想的生活王国。幸运的参赛者!

看视频:Bigg Boss 10 Premiere Review

 

Bigg Boss 10 HouseWhile Salman Khan的客厅已经让我们了解房屋的入口是如何通过他的推文的看法,让我们首先让您一瞥生活区屋。这款摩洛哥风格的装饰戒指了,蜡烛灯笼填补了每一个角落,毋庸置疑地毯,地板垫和靠垫会让你敬畏。当进入房子时,参赛者会感到不少于国王或王后。

用餐室和巨大的BOSS 10房子洗手间

用餐空间看起来灵感来自樱桃群或风水,邪恶的眼睛魅力直接通过墙壁偷看。这是一个适合这个地方。哦,顺便说一句,就像它以前的赛季一样,房子再次有一个内部的按摩浴缸浴室,我们希望这次使用它。与浴室区域保持简单的其他季节与房子的其他部分相比,这次,除了复杂的孔雀图形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它与紫色和皇家蓝色的色彩,使其成为一个完美的地方放松。

Bigg Boss 10 House的忏悔室

伪装房的危险之屋,有一个巨大的王位,参赛者将坐在那里,并使他们的决定驱逐他们的合作伙伴。洞穴覆盖着闪光金,房间装饰着乡村灯,悬挂从天花板和墙壁的红色和皇家蓝色的墙壁,这个地方是梦幻般的房子,但它将很难在这王位上做出决定。

Bigg Boss 10房子的厨房

在这里,不仅食物,而且八卦也煮熟。这是所有打击低温或高热,整个季节的地区的地区。也许,这就是这一领域明亮,巨大和优雅的原因。装饰让您在搁板上有一个有土盆的城市村庄,叶子和墙上的树木。

Bigg Boss 10 House的监狱

如果你有一个国王和他的王国,你显然必须有一些生活的规则。在Bigg Boss 10 House,如果你犯错误,那么你会去监狱。监狱已经坐落在装饰良好的庭院地区的拐角处,这意味着惩罚您的诸如所需时。所以,不,它不会成为参赛者的蛋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