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Karan Mehra的妻子对他们儿子的谣言

时间:2022-06-06 08:16:15来源:

虽然Karan Mehra忙于拥有众多预期的现实展示Bigg Boss 10,但他的个人生活有谣言,每天劫掠头条新闻。其中一个投机是他有一个儿子。显然,据报道,演员和他的妻子Nisha Rawal拥有一岁的儿子。在Karan最近进入Bigg Boss House之后,这个问题再次播种。但最后,演员的妻子Nisha已经结束了所有的猜测,说他们没有儿子。“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所谓的怀孕有很多谣言,那个卡兰和我有一个儿子。现在,我认为是时候让他们休息了。Karan和我目前没有任何孩子,我们会随时与世界分享我们的幸福,“Nisha说。

还阅读/ bigg boss 10参赛者Karan Mehra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Karan于2012年娶了他的长期女友Nisha Rawal。婚礼结束后,这对夫妇在现实舞蹈展上第一次分享屏幕空间,Nach Baliye。在进入Bigg Boss House之前,Karan表示,这将是他的测试时期,因为这是第一次他将远离妻子的第一次。嗯,他在首映第一的表现确实比我们解释的更多。事实上,他继续说它感觉像那些远离家人的士兵。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首映第一章中,卡兰还透露,他是他希望他参加Bigg Boss 10的妻子。在扮演Naitik的角色七年后,Karan Mehra决定向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竞标。现在,看他是否与他的屏幕字符有任何相似之处会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