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所有浪漫在房子里面盛开但无法在现实世界中幸存下来

时间:2022-06-06 11:16:29来源:

Bigg Boss的新赛季,由Salman Khan主持,只是几天之遥。在10月1日开始播放之前,观众在这次新的观众中已经有很多兴奋。虽然电视最有争议的现实系列以突破每日肥皂的单调和在小屏幕上添加香料,但它每年提供更多。

Bigg Boss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集合中发生的浪漫,从未将TRPS飙升飙升。所以,虽然Bigg Boss 11正在为某些动作和戏剧升温,但让我们倒带并谈谈在这所房子里找到了爱的人。

Bigg Boss 10 / Minveer Gurjar - Nitibha Kaul

甚至在浪漫方面,Bigg Boss的最后一季属于大众的普通人。其中之一是BB 10,体力吉尔贾尔和尼特比哈·卡尔之间的获胜者之间。虽然两人从未真正接受过丘比特被击中,但他们对彼此的喜爱是显而易见的。他们争吵,他们制作,他们甚至互相支持,让他们的粉丝完全敬畏。但这两者在赛季结束后立即走了他们的独立方式。

Bigg Boss 10 / Manu Punjabi - Mona Lisa

他们的是一个不言而喻的景点,至少可以说。另一个“好朋友”彼此牺牲了。虽然蒙娜的男朋友维克兰人辛格来看看她,但他警告她的方式的方式证明,即使他盛开的友谊也不是不安全。Manu和Mona的邦德才结束了她的婚礼后与山顶上的婚礼,当Manu的那时女朋友Priya来到他时。

Bigg Boss 9 / Prince - Nora Fatehi

在赢得陆路和SplitsVilla之后,纳拉鲁氏王子在赢得Bigg Boss 9上弯曲了。但是在结局前的方式,普林斯赢得了房子里的女孩的心脏。首先,他迷人的演员和联合选手Yuvika Chaudhary,其次是野生卡参赛者Nora Fatehi。事实上,这个Baahubali女孩的房子里的涉嫌“爱”造成了几个头条新闻。最终,王子赢得了展会,但他们的关系没有持续的长期.Bigg Boss 8 / Karisma Tanna-Upen Patel

Bigg Boss 8 / Karishma Tanna - Upen Patel

娱乐世界的两个名人在一个屋檐下遇到了一个屋檐下,几周坠入爱河。据传,卡里什玛已经订婚但在这种关系中不满意。但是,她被卷发所吸引。他向吉格尔·老板提出了Karishma,他们继续作为一对夫妇在各种现实表演中,包括Nach Baliye和MTV Love学校。但现在,他们有分开的方式。

Bigg Boss 8 / Gautam Gulati - Diandra Soares

在Bigg Boss House的一个孤独的灵魂,Gautam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心中,而且戴安德拉达队的飙升也是如此。他们的爱情关系是谈话的。他们的即兴吻和浴室序列甚至都会被记住。Gautam从来没有公开接受他的关系,它一旦展会结束了.Bigg Boss 7 / Gauhar Khan-古兰斯

Bigg Boss 7 / Gauahar Khan - Kushal Tandon

尽管有一个巴西女朋友,但在本赛季,kushal tandon是由演员Gaahar Khan赢得的。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展示很明显。事实上,他们的粉丝页面被称为“高山”。然而,在Bigg Boss结束后,这对夫妇宣布他们正在分开方式。

Bigg Boss 4 / Veena Malik - Ashmit Patel

在他的MMS丑闻之后,这是第一次拍摄拍摄屏幕。veena malik是房子的热度。虽然他们从未承认自己的关系,但很明显他们是一个。好吧,谁能忘记身体按摩?

除了他们之外,房子举办了很多夫妻,其中Tanishaa Mukherjee和Armaan Kohli和Rahul Mahajan和Payal Rohatgi同样令人着迷地展示了爱情阿曼屋。嗯,这些夫妻都不是在展会后继续关系。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它是吸引TRP的方法之一,并从每周消除拯救自己?可能是或可能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