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澄清了推文:我没有问PM Narendra Modi道歉

时间:2022-06-06 08:16:09来源:

在AE Dil Hai Mushkil上的风暴拒绝死亡。在马哈拉施拉·纳瓦尔曼塞纳(MNS)威胁多路复用业主筛选Karan Johar电影的那一天,Anurag Kashyap必须解释他的推文,以支持这部电影,因为他无法保持安静,并让他的行业同事们为他有意见而受到影响。

在一个Facebook帖子中,Kashyap写道,电影行业是“如果他们做的那样,如果他们没有。”他还写了“...... PM访问巴基斯坦,同时电影制片人正在与巴基斯坦演员合作。也没有意识到未来的事件或情绪。然而只有一个人支付价格。我也很清楚政府没有哭泣“禁令”或要求巴基斯坦艺术家被送回。就像我知道的那样,PM自己没有审查我的电影。但是,我们选了他们,因此他们有责任保护我们免受欺负的。

Kashyap早些时候推断了他在Ae Dil Hai Mushkil上对Johar的支持,并要求PM Narendra Modi为什么他预计他对他访问巴基斯坦的访问道歉。“@Narendramodi先生,你还没有说过抱歉你的旅行来满足巴基斯坦人。这是12月25日。同时KJO拍摄ADHM?为什么?”他写道并跟着它,“@narendramodi为什么我们必须面对它,而你可以沉默??。他跟着一条推文。“

他在Facebook上写道,“这是在Facebook上写道的推文,”不幸的是,我必须解释我的推文背后的意图,因为他人和我的行业同事必须为我有意见而受到影响......“

还阅读/ Abhijeet Bhattacharya攻击Anurag Kashyap:你敢于在巴基斯坦问题下午修改吗?

他写道,他从未要求下午修改道歉,但“质疑判断情况”的公平“。

阅读Anurag Kashyap的完整Facebook Post。

“我厌倦了电影行业是柔软的目标。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会诅咒,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了!当我们不涉及自己时,他们会问“为什么现在是宝莱坞现在安静下来?”当我们涉及自己时,我们成为替罪羊,从真正的消息分散你的注意力。无论哪种方式他们都使用我们来耸人听闻的新闻。尽管如此,我宁愿把我的意见放在我自己的平台上,然后给媒体一口。不,anurag kashyap没有“问下午道歉”(大多数头条新闻都希望你能相信,无论如何都没有人想象的),我只是质疑判决情况的公平:PM访问巴基斯坦谈判同时,电影制片人正在与巴基斯坦演员合作。也没有意识到未来的事件或情绪。然而只有一个人支付价格。我也很清楚政府没有哭泣“禁令”或要求巴基斯坦艺术家被送回。就像我知道的那样,PM自己没有审查我的电影。但是,我们选了他们,因此这是他们保护我们免受欺负的责任 - 媒体或政党。当管理方的指定成员没有在危机时期的回应时,因为他们是第二个猜测PM的情绪,那么我宁愿直接向PM谈话。随后的推文中还有讽刺; 'Bharat mata ki jai'是那些不断要求您的爱国主义证明的无意识的婴儿的无意识的婴儿。显然这一切都需要。这是他们的鹅肝。爱国的口号并不赦免你。我希望这解释..

还阅读/在Anurag Kashyap的Fore-offm Modi面前,所有争议都面临

阅读Anurag Kashyap早期推文。

我宁愿向下午直接提出我的问题,而不是试图禁止他的假民族主义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你在新闻中给你”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我拒绝生活在盲目的狂热中创造的恐惧中,你不能与你的下午或者询问他或期望他的谈话或者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是的,@narendramodi我们需要保护..这真的很高的时间..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或者以尊敬的方式代表这个国家来证明你的爱..不是在这里大喊..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行:Anurag Kashyap要求纳伦德拉·莫德的总理为他的巴基斯坦旅行道歉

似乎,似乎是远端的争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