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旅程会让你微笑,amit sadh说

时间:2022-06-05 20:16:33来源:

Amit Sadh拍摄了Zarina Wahab和Zoya Afroz的数字短片。他说这是一部具有大心脏的电影。周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四分钟的电影。概念化的乏味布兰德与全球移动技术启动Oneplus合作,这部电影庆祝与您亲人接近节日的快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拍摄这部电影并与这部团队重聚一直是一个很棒的经历。除了很多其他电影之外,这是什么让这是简单的,“amit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一部具有大心脏的电影,我相信受众能够能够连接到印度家庭在印度家庭中运行高的情绪,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这些人物非常可关联,故事将在你脸上露出笑容,“在Salman Khan-Starrer”Sultan“中曾看到的演员。

在Diwali的背景下,并在拉达克的风景秀丽的地形上拍摄,“旅程”探讨了影响人类选择的情绪。

这部电影特征是主角,以及扮演他母亲的老兵女演员扎里娜。

与此同时,Amit很兴奋,他延迟的电影Runningshaadi.com最终将击中屏幕,因为等待其释放使他感到沮丧。Shoojit Sircar制作的浪漫戏剧也是出演Tapapsee Pannu。它是长期的,但没有。它是长期的,但没有得到任何发布日期。但是,这部电影现已举报了明年初的某个时间发布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