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乔纳斯现在不寻找关系

时间:2022-03-10 09:16:20来源:

歌手尼克乔纳斯说,他对现在没有兴趣进入关系。

据报道,这位23岁的近距离收容机说他太占据了工作!在线的。

“我不知道我现在真的在寻找另一种关系。我认为现在这真的是关于工作的。我没有时间。我一直很忙,有零时间。也许在某些时候,但现在,这是完整的蒸汽,“乔纳斯说。

阅读更多

Priyanka Chopra在纽约餐厅的开幕日写了一个感激的钞票,谢谢尼克·尼克·伊斯诺伊母亲表现出他':Priyanka Chopra Jonas对尼克Jonaspriyanka Chopra的婚姻告诉奥普拉为什么她没有认真地服用Nick Jonas:“我35岁,想要的婚姻和孩子们,他在他20多岁的乔纳斯唱歌的一个不朽,圣洁的爱在新的音乐视频中,这是天堂。Watchpriyanka Chopra回应澳大利亚记者,询问她是否“合格”宣布奥斯卡提名

歌手说,去年,去年为他的新专辑工作了他的新专辑,对他来说是治疗性的。

“我认为这种记录过程在很多方面对我来说非常妥善。能够将我的生命和心灵倾注到音乐中,并以真正诚实的方式讲述我的故事。

“这是你作为一名艺术家能够通过生活中的一些东西来工作的难得的机会,希望它能够帮助自己的旅程,无论他们经历什么,就是这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