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Karan Mehra在房子里哭泣,这就是原因

时间:2022-06-06 09:16:20来源:

第4天在Bigg Boss 10 House将带来很多回忆,很多孤独,当然,争议。虽然该国处于节日模式,但Bigg Boss House的参赛者在Karva Chauth时有点情绪化。虽然通常在这个节日期间快速的女性,Karan Mehra是一个名人之一,这是他心爱的Nisha Rawal的快速​​。

还阅读/ karan mehra欲望再次直接妻子'

Bigg Boss House中很少有人意识到他正在禁食Karva Chauth。晚上晚上,Bigg Boss在忏悔室致电Priyanka Jagga和Karan Mehra,并询问他们是否禁食。普里亚坦卡说不,这说她只会做Karva Chauth Pooja,Karan说,他从早上开始并等待月亮之后他一直在禁食,然后他会迅速打破他。

看视频:Bigg Boss 10集4条评论:Priyanka Jagga继续成为麻烦制造者

Bigg Boss的手在一个信封到Karan和Priyanka并告诉他们它对他们来说有一个惊喜。当Karan打开信封的那一刻,他找到了他的妻子Nisha的照片并变得情绪化。他泪流满面,说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缺少Nisha。Bigg Boss还给了他们一盒糖果,并要求他们迅速打破他们。Karan调查了相机,并记得Nisha,因为他咬了一口甜蜜。另一方面,Nisha送她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