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 Backs Ajay Devgn的展台不与巴基斯坦艺术家一起工作,说她为他感到骄傲

时间:2022-06-04 08:16:09来源:

随着宝莱坞的两家营地禁止巴基斯坦演员,Kajol已经支持了Ajay Devgn的立场,他表示否定在目前气候中与跨境的星星合作。Kajol Twitter写作,“这么为我丈夫感到骄傲,采取非政治性和绝对正确的立场。@ajaydevgn #proudindian。“

Ajay成为最新的宝莱坞名人,以支持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禁止,说他不会在接受采访时与他们一起“分享屏幕空间”。47岁的演员,这部电影“Shivaay”在本月晚些时候对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击中了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表示他并不担心其在巴基斯坦的释放。他说,这是国家的立场时间。Fawad Khan在“Ae Dil Hai Mushkil”中具有特殊作用。

读:Fawad Khan终于谈到了迫在眉睫的印度 - 巴基斯坦问题,祈求和平祈祷

Ajay还采取了Twitter来清除他的立场,“伙计们,请停止揭开并观察整个面试。你会看到我没有对我的任何朋友说话。“

当被问及他是否将与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分享屏幕或任何艺术空间,Devgn说,“不是此刻。因为你是一个印度人,我很清楚这一点。如果我的电影不在巴基斯坦释放,我不在乎。他们的艺人站在他们的国家。他们在这里赚钱,但并肩被他们的国家粘在这里。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马哈拉施特拉邦·纳诺人塞纳已经给巴基斯坦演员留下了最终的才能离开印度,并在9月18日在URI恐怖袭击之后禁止在宝莱坞工作。他们还威胁要暂停“AE DIL HAI MUSHKIL”和SHAH RUKH KHAN的“RAEES”,主演马哈拉汗。

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也通过了禁止横跨边境的艺术家,直到indo-pak关系正常化。在一次采访中,Ajay告诉CNN-News 18,而他理解一个人不应该与恐怖主义者的艺术家比较,当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关系紧张时,它是“不可能谈论艺术和文化交流”。

“发生了子弹的交换,你正在谈论文化交流?我们不能从国家隔离自己。“

Salman Khan和Karan Johar表示,禁止在宝莱坞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不是一个解决方案,但行业中有许多人在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上升之后支持这种行动。当被问及他对萨尔曼和Karan对此事的评论时,Ajay说:“这是令人伤心的。你需要采取立场。“

萨尔曼曾说过艺术家和恐怖主义者之间的区别,巴基斯坦艺术家在签证上来到印度,所以他们不应该被禁止,而卡兰说禁止是恐怖主义的解决方案。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