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l Gadot说,奇迹女人不会探索超级英雄的性行为

时间:2022-06-06 16:16:05来源:

女演员Gal Gadot说,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奇迹女人不会详细说明角色的性行为。Wonder女人漫画书作家Greg Ruck rucka制造了头条新闻,当他说他对标志性的直流女主角的描述是明确的奇怪 - 也就是说,她与幽灵岛上的其他女性有浪漫和性关系。

然而,这位31岁的女演员称,亚马逊战士喜欢人们的心,报道。“这不是我们探索的。它从来没有来到桌子上,但是当你理论上谈论所有人上的所有女性和她在那里有多少年时,那么(Rucka)都说是有道理的。

“在这部电影中,她没有经历任何双性恋关系。但这不是关于那个。她是一个爱人的女性,为他们是谁。她可以是双性恋的。以色列女演员说,她爱人们为他们的心灵。“她还讨论了对电影有女性总监的必要性的讨论。

“我不认为这是一种性别的事情。我觉得Patty Jenkins是电影的合适人选,因为她是电影的合适人选。她完全了解她是如何讲述她的故事。她确切地了解她想要得到的东西。她很聪明,聪明,如此热情。“

与此同时,奇迹女人漫画作家格雷格鲁克说,戴安娜·普林斯的吉拉岛的超人与其他女性有关系。这位46岁的小说家表示,戴安娜是“显然”双性恋,报道的品种。

当被问及DC漫画的流行虚构角色的性取向时,Rucka说:“当你开始考虑给予他们的概念,答案是,”他们怎样才能在同性关系中?正确的?它否则没有逻辑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