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upita Nyong'o感到有动力谈论多样性

时间:2022-06-06 13:16:04来源:

女演员Lupita Nyong'o认为,她有责任促进好莱坞的种族普遍性,是世界上最着名的彩色女演员之一。这位33岁的女演员成为第一个赢得学术奖的肯尼亚/墨西哥之星,当她被选为2013年最好的女演员奥斯卡的收件人,因为她在12年的奴隶是一个奴隶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这是一个胜利的胜利。

卢提塔接受她是世界上最突出的颜色之一的力量,并准备利用她的名望解决守护者的好莱坞缺乏机遇,报告了监护人。

“电影激励人们感觉不同。更多可以完成更多。当我们意识到我们比我们的不同程度相比,我们可以更加善意。“

她曾担心是否有似乎在电影业务中谈论普遍性的负担,“你说,”你看,我不喜欢争斗现实。它是如此急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所在的阶段。当我们在谈论娱乐中纳入娱乐时,它是因为娱乐并不包容,直到这样一个时间成为常态,那么这项工作必须完成......

“我觉得有动力说出来,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直接影响我的谈话,以及我的职业生涯,以及我在世界上的角色。但我不这样做。“

Katwe Star女王说,她的奥斯卡赢得对她来说是一个解放经验,并让她赋予她对她接受的角色选择性的自由。

“学院的最大礼物或奖励给我的是选择。我在一个位置,我不必承担不绝望的角色或帮助支付账单。我可以选择我可以说些什么的项目。这不是我理所当然的东西......

“它脱颖而出,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各种方式,这是越来越多的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