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打破了他的沉默:我祈祷我们可以生活在更加和平的世界里

时间:2022-06-05 17:16:09来源:

经过几天的猜测何时将何时将Fawad Khan在鲍德伍德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禁令周围开放挥之不去的问题,演员们发言了!在Facebook的官方帖子中,巴基斯坦的Heartthrob解释了他突然出发的印度,为什么他到目前为止仍然沉默。他还召集了所有最近的报告,这些报告称,Fawad对印度的令人失望的声明,他回到了巴基斯坦。Fawad是巴基斯坦艺术家列表之一,他是在URI攻击的后果中被MNS瞄准的。MNS要求禁止FAWAD,与Mahira Khan,Atif Aslam和Ali Zafar在宝莱坞,甚至威胁他们在48小时内回去。

Fawad几天后飞回拉合尔,因为他的妻子萨达夫期待这对夫妻的第二个孩子。Sadaf周二晚些时候生了一个女婴。Fawad的经理已向巴基斯坦媒体证实了该报告。现在,感知Fawad从他的家庭中有所了解,他已经拿到了Facebook发布了他的发言。他写了:

自7月以来我一直在拉合尔,因为我的妻子,我一直在期待我们的第二个孩子。我收到了媒体的许多要求,从全世界的祝福人员从众所周知,请我对过去几周发生的悲伤事件的想法。作为两个小孩子的父亲,我祈祷并希望许多其他人一起举起一起,我们可以在更加和平的世界中建立和生活。我相信我们欠我们的孩子,他们将塑造明天。这是我第一次在此事上发言。在此期间,请忽略归因于我的任何其他单词,因为我尚未说他们。我感谢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和人民的所有粉丝和同胞艺术家,一般都在全球范围内显示出持续支持他们对爱和理解的信仰,以团结一下巨大的世界。

看看这里的帖子。

Fawad的陈述来自另外两位巴基斯坦艺人 - 歌手沙漠·阿曼纳特阿拉尼和演员Mawra Hocane的一天,谴责URI袭击,并对边境上升的恐怖袭击表现出令人关切的。虽然Fawad的职位谈论和平,但不支持具体的任何国家。但他确实要点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