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林蒂迪·哈普拉说,等待与priyanka分享屏幕空间

时间:2022-06-06 15:16:14来源:

帕拉梅蒂科拉说,她正在等待与她的堂兄和堂兄和流行的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一起工作。帕林蒂德告诉伊斯兰人,问她是否热衷于与Quantico Star分享屏幕,告诉伊斯兰人:“哇......我也在等待。如果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与她一起工作或与她一起唱歌,那将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但是真正伟大的事情必须在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职业生涯前面,周六28岁的菌果菌将在Meri Pyaari Bindu和Ayushmann Khurrana旁边看到。她将在电影中看到一篇有抱负的歌手。帕拉梅蒂也开始用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开始拍摄“Takadum”。

帕林迪查普拉还表示,她很容易在公共场合分享她生命的其他方面,她的爱情生活不仅要了解。“只是关于我的爱情生活,我想成为私人,因为那里有这么多审查。世界上有很多人在看着你并判断你。我只是不想要在我和我的伴侣之间。而根据我的伴侣,我不应该谈论它,“帕林迪说。

帕林迪说,询问她对公共行合人士开放的参与者的看法,说:“这很棒!每个或她自己。有些人是私人的,有些人说话很舒服。显然,作为演员,无论我们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全世界都能知道,因为它是由媒体报道的。您可以选择要在那里提供什么信息以及不为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