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nurag Kashyap的脸上与PM Modi的脸部,所有争议都面临

时间:2022-06-06 15:16:08来源:

Anurag Kashyap需要推特,向他的董事Karan Johar提供支持。“世界必须向我们学习..他说,我们通过将它责备电影并禁止它来解决所有问题,“他说。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开始麻烦,他直接针对总理纳伦德拉莫利,并从他那里寻求道歉,说:“你还没有说过抱歉你的旅行来满足巴基斯坦人的下午。这是12月25日。同时KJO拍摄ADHM?为什么?”这不是董事第一次提到推文中的总理。当他的电影Udta旁遮普邦毗邻CBFC问题时,他直接接近Twitter上的Narendra Modi来帮助他。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Anurag Kashyap和CBFC始终存在仇恨关系,无论该中心在中心,最近它是否超过了UDTA Punjab。这部电影基于旁遮普邦的药物问题。旁遮普政府认为这部电影是一种蔑视国家及其政府的举动。宝莱坞兄弟会联合在一起,然后对抗Pahlaj Nihalani-LED审查委员会。

2004年,他的电影黑色星期五,部分基于书“黑色星期五 - 孟买炸弹爆炸的真实故事被S侯赛因·Zaidi被认为太黑了,无法在印度发布。然后,由于1993年孟买爆炸案件的判断并没有出来,这部电影面临着孟买高等法院的入住订单。

Anurag Kashyap的Paanch是另一件影片面对来自审查局的大量热量,并且由于“暴力,语言和药物滥用”而被禁止。据报道,盗窃者于1997年基于Joshi-Abhyamanar Serial Murders。

Deepa Mehta的水是另一个这样的电影,落地陷入困境。Anurag Kashyap是电影的证券撰写者之一。这部电影是在瓦拉纳西的设定,专注于厌恶和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