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为迪拜的宝莱坞公园重新创建了Dabangg Magic

时间:2022-06-06 14:16:08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回到了春天的熊美,但不是第三部分,而不是第三部分,它是一个活着的特技表演Dabangg在宝莱坞公园迪拜举行。在幕后的幕后视频,可以看到50岁的演员将观众推向节目,并为特技表演设置现场。

填充的动作视频也明星,Arbaaz Khan,也来自电影的共同演员。

“一旦小胡子和统一就会,语音变化,步态和整个人格的变化。今天,我正在演奏Chulbul Pandey的特征。期待行动,一些奇怪的有趣舞蹈步骤和幽默。“萨尔曼在视频中说。

特技表演将在警察Chulbul Pandey冒险,在那里他必须从那里拯救他的少女和她的朋友从虚构的悲伤中拯救他的少女。

“我觉得没有人可以比Salman Khan更好地发挥Chulbul的角色,因为他增加了他自己的个性。虽然脚本提供了一件事,但萨尔曼已经向桌子带来了更多,“阿尔巴兹说,谁也是电影的制片人。

Shujaat Saugagar正在指导展会介绍。宝莱坞公园迪拜是世界上第一个宝莱坞的主题公园,是迪拜公园和度假村,中东最大的综合主题公园目的地。

该区域还将具有互动曲目束缚的黑骑,称为Sholay,Hunt为Gabbar Singh与3D投影,主题显示场景和4D效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