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需要1:Shah Rukh Khan,Alia Bhatt让我们乘坐我们的生活,看着茶

时间:2022-06-06 11:16:15来源: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是在一个疯狂,快节奏的生活中间的和平绿洲的绿洲。这是你遇到自己的那一刻。当你和孩子一起玩时,这是你的感觉。当你在一个艰苦的假期地上登陆果阿时,这是一种心情。

看视频

Alia Bhatt想自由,SRK正在与海洋摔跤,看看亲爱的Zindagi拿一个,我们刚刚快乐,读第一个预告片。亲爱的Zindagi的视频大约是1.31分钟,足以让您了解Gauri Shinde电影的想法。她接下来在Sridevi-starrer英语中英语中英语再次有关其女性主角。Alia Bhatt是一个有问题的女孩,Shah Rukh Khan是答案的人。他似乎也萎缩了。我们也可以拥有她的东西吗?

就这么开始了。生活的甜蜜旅程......你去吧,@ Aliaa08。#dearzindagitake1https://t.co/exbegum86g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0月19日

观看/亲爱的Zindagi占1:Alia Bhatt,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 Teaser在这里

电影的标语:“生活是一个骑行,你必须继续移动”已经趋势了。Alia和SRK的早期视频让我们都感兴趣。她带来了诸如为什么星期一蓝色或为什么周二的急迫不耐烦。Shah Rukh的古怪的答案从淋浴或睡得晚上睡觉后的速度。然后他答应了一个橙色的星期三,充满活力的颜色真正服用了我们的一天,亲爱的Zindagi Teaser。

早些时候,据说将看到巴基斯坦演员阿里扎法尔 - 谁在电影的拖车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但是,现在已经出现了没有拖车,而是电影将有一系列一汤匙。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首次看:Shah Rukh Khan,Alia Bhatt让我们再次爱上了生活

电影导演Gauri Shinde告诉Tabloid,“我们决定不接受这部电影的传统路线。我们将发布符合亲爱的Zindagi的小视频取1,拿2,拿3等......这个想法是邀请观众逐步进入电影的体验......这是Shah Rukh的建议,我和他在一起。 “

电影明星Alia Bhatt,Shah Rukh Khan,Kunal Kapoor,Angad Bedi和Aditya Roy Kapur除了Zafar。Alia Bhatt扮演凯拉,他出去寻找完美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