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说,我有印度和法国女朋友

时间:2022-06-06 11:16:05来源:

昨天,艰巨的Ranveer Singh在他即将推出的电影中推出了他的拖车推出的元素。被要求区分印度和法国女性的女士们。然而,他是他的Charmer,Ranveer拒绝做出任何区分,而是称为女性民族作为卓越的性别。在讨价还价中,他确实最终揭示了他与印度和法国女性有关系。

“印度和法国的女性是敏感的,更强大,更优于男性。我是女性的情人。我真的被更公平的性别迷住了。我有法国和印度女友。我和所有人都有美丽的回忆。所以我无法区分,“Ranveer说。

演员还透露,他和他的那个女朋友一起去过巴黎。

在电影中搭配对面的Ranveer,这是女演员和她的劳动道德的所有赞誉。说:“我喜欢她对她的工艺有巨大热情的事实。她有饥饿的娱乐和制作标志并擅长她在做什么。她非常致力,致力于传染性。她激励着我。“

当被问及该行业的哪个演员时,他会喜欢搭配达科拉纳2,“Arjun Kapoor说。他是我生命中的爱。“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最近在巴黎推出了他们已久的电影Befikre的预告片。Ranveer采取了社交媒体,分享来自活动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