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thun Chakraborty Unwell,在美国治疗

时间:2022-06-06 08:16:03来源:

据报道,最后一次见到娱乐的宝莱伍德演员Mithun Chakraborty非常不适。演员在美国恢复了一份后裔疾病,报道了Spotboye。当演员为电影运气射击时,这种伤害发生在2009年。

“达达不适,而不是在孟买。他没有使用他的手机,并决定在洛杉矶休息至少一个月。自从他飞出来以来,现在已经两周了两周,他只会在本月底返回。达达在他的背上也有一个发际骨折,但谢天谢地,他不需要手术,“米森Chakraborty的经理告诉Spotboye。

演员曾经摇摆着宝莱坞行业,在迪斯科舞者,Gangaa Jamunaa Saraswati和Agneepath等表演。他的标志性迪斯科舞蹈演员在Rohit Shetty的GolmaAl特许经营权,Golmaal 3主演Ajay Devgn,Arshad Warsi,Shreyas Talpade,Kareena Kapoor Khan。Tusshar Kapoor,Ratna Rathak和其他着名的宝莱坞面孔。

Mithun Chakraborty被称为Mithunda,在印地语,班加利亚,Bhojpuri,泰米尔,泰卢固和其他几种语言中工作了超过350部电影。他不仅仅是许多孟加拉电影的迪斯科舞者。演员的才华在Titli的Rituparno Ghosh的方向下,主演Aparna Sen和Konkona Sen Sharma。

Mithun da的最后一部电影是夏威齐达共同主演的Ayushmann Khurrana。他还在Salman Khan的踢,Akshay Kumar的老板和Chadni Chowk到中国。我们希望快速康复,因为该国值得知道他不仅仅是一个遭受“吉他恐惧症”的人,并使用自行车进行自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