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2年后,Shabana Azmi拍摄于克什米尔

时间:2022-02-23 14:16:03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bana Azmi正在32年后在克什米尔射击,并对她的访问感到兴奋。

65,Azmi,正在研究一个基于传奇印地语作家护普文化的短篇小说“Idgah”的项目。

“Neerja”女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回到克什米尔的经验。

“我们每年在克什米尔拍摄时的时候了。现在将在1984年后第一次拍摄。Azmi写道,欢乐时光与游客一起融洽。

演员和船员正在古尔马尔格附近的一个村庄拍摄,女演员还分享了该地点的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

这是我们正在为Idgah pic.twitter.com/dkvpce29eq拍摄的美丽村庄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5月23日

这部电影是由Piyush Panjuani的指导。

“Idgah”是最受欢迎的预压力故事之一。它围绕着小男孩哈米德,他和他的祖母amina住在一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