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10月10日2016年10月全集书书面更新:ishita和阿迪试图阻止alia的婚礼

时间:2022-06-06 14:16:31来源:

Mihika来了,把罗姆和阿迪回到家里,伊希塔骂他们是不负责任的。玛尼称之为ishita,她把电话放在扬声器上。他告诉她,他的儿子不能做任何事情来阻止婚礼,它将发生。阿迪分手并告诉伊利塔,没有其他人。ishita说她有一个解决方案,但知道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人。她告诉他们,她可以和阿里亚的祖母交谈,他爱她,并将能够阻止这次婚礼。阿迪告诉她联系她的祖母。他准备留下来见alia,其他人都阻止了他。伊希塔说,她将从AMMA获得数字。

伊希塔去了Amma并告诉她关于阿迪,并要求她的帮助。她告诉他们发现Shobhna的号码,因为她是唯一一个可以帮助他们并停止这次婚礼的人。他们保证他们将能够找到很快的数字。大世界已经粘贴了阿迪和自己的照片,在墙上和沙春来了,问候她为什么这样做。Shagun要求她吃点东西,但除了与Mani交谈时,Alia告诉她。Shagun说,她不能对此做出任何事情,并出现曼尼。他问她,如果她认为他是不合理的,但莎吉说她只是试图成为Alia的朋友,以确保她没有错。

当拉曼出现时,伊希塔正在与阿迪说话,问他为什么还没准备好办公室。Romi来了,将拉曼带到Office.Shagun给Ananya一部新手机,但她拒绝接受它。Shagun告诉她,她的母亲告诉她给她给她手机,阿纳尼亚不应该告诉任何人。Ananya很高兴,拥抱她的返回。amma Calla Ishita并向她发送了Shobhana的数字。Adi和Mihika很兴奋,ishita在那个号码上呼叫,但没有人拿起。阿迪告诉伊希塔,他们应该离开金奈,她同意。曼尼给予萨利,并要求她在晚上穿上它。Alia喊叫他,为这样做,并说她应该离开阿迪。他告诉她,但说她将无法愉快地生活在那个房子里。Alia准备离开玛尼告诉她,一旦努力掉了一下他会杀死自己。呼叫Ishita询问她的航班细节,她透露他们的航班延迟了。他们只能拭目以为现在,拉曼从罗姆拿走手机并听到它.Ananya告诉西米,她会学习并开始使用她的手机。当Simi进来时,她隐藏了它。努力呼唤并告诉Ishita,Pihu正在为Alia的参与做好准备。伊希塔说,如果只拉曼可以帮助她。拉曼听到了它,走到里面,但amma跟着他,并试图让他说服她的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