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Bigg BOSS参赛者Priya Malik抨击Salman Khan展览的性别言论的Swami Om

时间:2022-06-06 13:16:08来源:

当Priya Mallik进入Bigg Boss的最后一季作为一个野货卡入场时,她是拒绝对她无意义的最大胆的参赛者之一。由于她外向的个性,她甚至拒绝在主人萨尔曼汗前进的比赛。切成Bigg Boss 10,Priya再次发出新闻。在最新的Bigg Boss 10赛季开始后几个小时,Priya回来了行动。她走过Twitter,对Swami Om在周日在展示的首映第一剧集的方式表达了愤怒。

Swami声称成为Tantrik,首先尝试在舞台上讲述萨尔曼,通过谈到让他成为一个合适的婚姻。一旦他进入了合作赛洛帕曼德拉拉特的房子,他开始谈论她的身体美丽。他甚至与其他女性参赛者遵循这种行为。

但是,关于新赛季的Priya是什么时候斯威廉与秀的第一招客和演员Deepika Padukone进行了谈话。斯瓦米试图向Deepika解释他曾经踢过女性教她一个宣传的教训。这以及对妇女的几个其他贬低言论以及许多人来说并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 Priya嘲笑Salman和Deepika的侵害是如何反应的。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16日首映第一章书面更新:Salman Khan的秀开始于闪闪发光的笔记

看看一系列Priya在展会之后发布的一系列推文,其中一些人回复了其他人问她所做的事情,她在房子里面有所作为。

一个男人可以获得国家电视,并要求妇女如何从暴力条纹中受益。而且,没有人质疑他。哇。#biggboss10

- Priya有时(@priyasomimes)2016年10月16日

绝对是普拉瓦坎,如果没有别的。 https://t.co/s3qxmnqqcn.

- Priya有时(@priyasomimes)2016年10月16日

没有人。 https://t.co/qsermpqzhv.

- Priya有时(@priyasomimes)2016年10月17日

Bigg Boss 10已启动,所以第一次争议也是如此。所有这一切都带来了一个视频,今天突然出现,在那里拍打和滥用国家电视的女人。

还阅读/ 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ji在电视上打了一个女人,观看视频

Swami是一个进入房子的平民。但看起来他肯定是迄今为止的任何名人都有更多的战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