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的感觉女主角在电影中做了更少的行动

时间:2022-06-06 15:16:11来源:

宝莱坞演员约翰亚伯拉罕表示,他最初担心讲述他的Co-Star Sonakshs Sinha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力量中进行行动序列。

在第二部分的武力中,一个动作戏剧,约翰和索纳克山都将看到一些沉重的达格尔图尔场景。“我和Sonakshi必须跳的场景......这是拍摄的第二天。我在想,我应该告诉她我们必须跳......我实际上担心认为,如果她叫她爸爸(Shatrughan Sinha),他在歌曲发布事件的歌曲发射事件中告诉记者2。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就像好的。然后我觉得她做了行动序列很舒服。看到她的行动感到很高兴,“他说。这位43岁的演员说,当他看到女演员做行动时,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电影中的女主角没有足够的行动。我们通常希望看到他们大部分时间跳舞,“他说。这首歌“Lal Rang”今天在Lead Actors John,Sonakshi,Tahir Raj Bhasin,Director Abhinaydeo,Producer Vipul Shah和Ajit Andhare of ViaCom 18 Motion Pictures的铅球。

约翰说,这是Abhinay的想法让演员的动力2歌曲的声音2。“lal rang”致敬印度的无名的烈士,并且约翰首次借着他的声音来追踪。“唱歌时,我的眼睛里有眼泪。做这首歌时,我也有愤怒。这是一个声音,但体验很棒,“约翰说。这部电影是2011年击中“力量”的续集,是由于11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