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a Miza为贫困的孩子筹集资金

时间:2022-06-06 10:16:27来源:

女演员Dia Miza将主持一项竞选活动作为创世纪基金会大使,以筹集用于治疗贫困儿童的资金。

这将通过克特托,一个用于社交,创造性和个人原因的在线筹款网站。

谈论该倡议,D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给予,分享,爱和照顾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倾听的话,但这些话的真正含义在今天的全球的全球里迷失了。”

“永远不要放弃生活,始终微笑是他们对抗所有赔率的力量和动力。与他们共度时与他们共度时光改变了我生命的意义,让我带来难忘的经历。“

“通过这个筹款活动,我想通过将其赠送到正常和健康的生活的机会来点亮他们的生命,因为没有礼物可以大于生活,”Dia“。

生命的礼物。这个#festive ason #savelive of underprivileged#gfkids。最好的#Timetogive和最好的礼物。 https://t.co/b5vbgsyl9q.

- Dia Mirza(@DeSpeak)2016年10月12日

节日季节的倡议正在为贫困家庭提供关键救命医疗干预的财政援助。

Ketto还有助于为许多其他原因筹集资金或运行竞选活动,如教育,健康,旅行,动物,体育和自然灾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