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大规模拖运后,在印度禁止了Pierce Brosnan的Pan Bahar Ad

时间:2022-06-06 09:16:16来源:

Pierce Brosnan,更好地称为着名的詹姆斯邦德,当一个美好的早晨时,震惊了大家,所有报纸都闪过他的照片拿着一盒平底锅,而不是枪!没有太多延迟,社交媒体充斥着广告周围的巨魔和笑话。曾经用他的魅力定义了曾经定义的风格的人现在被带到了潘巴哈看起来很酷。Twitter,不用说,有一个田间日。

它来了,我们看到了,我们拖着了。Pierce Brosnan Pan Bahar Ad现在已被国家和卫星电视禁止除了中央电影认证酋长Pahlaj Nihalani。

“我没有看到广告。但是,相信皮尔斯布罗南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很难。当你向人们销售死亡时,金钱很难是一个标准。但是,他选择做他所做的事情。但我们无法证明广告。所有Paan Masala,烟草,酒精广告都会自动无条件禁止,“他告诉DNA。

“即使是Shah Rukh和Saif这样的Liqual Ads,它常常在实际出售酒精品牌的同时假装出售非酒精产品,是非法的。您无法使用与酒精相关的名称来销售任何其他产品。我重复,所有Paan Masala广告都被政府禁止所有公共平台。“

现在广告被禁止在电视上播出,我们可以说,“无论如何都没有!'?”

此前Pan Bahar给印度快递给这个特殊的陈述:

“随着我们支持我们国家的”在印度的竞争中,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船上拥有布鲁斯南先生,并感谢他为潘巴哈的短片借给他的形象,并在制造它的同时将品牌带到一个新的水平仿佛享用优雅和风格。关于新闻(广告)的社交媒体上有狂欢,但我们认为布鲁斯南先生为潘马萨拉(印度人嘴清新剂)做了一部短片,缺乏认识 - 这是一个泛马萨拉(印度人嘴清新剂),它有Betelnut,Lime,Catechu,豆蔻种子,凉香木油和kewara在它中,并且在该产品中没有烟草没有尼古丁含量。还确认该品牌名称下没有烟草产品......附上(是)宣布烟草宣言的证书,来自品牌的尼古丁。我们需要传达与媒体相同的传达,以便在发布任何负面评论之前了解事实。“

潘巴哈尔的最新竞选肯定会给它拍摄足够的聚光灯。毕竟,所有宣传都是良好的宣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