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演员Megha Chakraborty被圣诞老人签署了100卢比时

时间:2022-06-06 08:16:14来源:

下次当你在孟买并且需要收集你的变化时,你更好地检查伪造者,即使它们不是1000卢比或500卢比。发生在孟加拉电视女演员Megha Chakraborty的不幸事件一定会让你笑。在一个Facebook帖子中,Megha Chakraborty透露,她被骗了一个让她伪造的Rs 100笔记的汽车司机。

这不是制作新闻的金额,但在笔记中写的是什么,这必然会抓住每个人的注意力。

首先,“银行的儿童”颁发了100卢比。

这是一张优惠券。票据声称由印度儿童银行保证为100卢比优惠券。

也许为Megha Chakraborty的圣诞礼物今年才少得多。印度儿童银行的尊敬的州长是圣诞老人。

可能在收集她的变化的同时可能不关注的Megha Chakraborty是一个随机的孟加拉汽车沃拉的合理的接收端。

Facebook Post已经设法为100,000人获得了10,000人,以上有超过16,000股股票,有明显的原因。很多巨魔都是别人为alia bhatt第2部分,而其他人则建立她将来要小心。

Megha Chakraborty在孟加拉很受欢迎的孟加拉·德拉尼,现在还包括Zindagi的Khwaabon Ki Zamin P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