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kesh Bhatt上AE DIL HAI MUSHKIL BAN:我呼吁我的兄弟们在MNS中不要害羞的印第安人

时间:2022-06-06 08:16:05来源:

宝莱坞联合努力帮助Karan Johar为他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提供顺利发布,在Cine所有者协会要求其成员暂停恐惧暴力的筛查后,他的电影AE Dil Hai Hai Mushkil已经陷入恶劣天气。

为了促进电影的自由和顺畅释放,生产商Mukesh Bhatt,Siddharth Roy Kapur,Anupama Chopra,Vijay Singh of Fox和少数佛法制作官员遇到了警察官员寻求保护,以确保所有剧院的公平释放MNS的威胁暂停释放。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ukesh在会见警察官员后与印度Express.com发表讲话,“我们询问的是我们的合法权利,开展业务,这是印度人的基本权利。这部电影是一个普遍的家庭艺人。一个印度人没有意义对抗一个印度人。为什么印度争夺印度人并使巴基斯坦人感到胜利?我们应该在一起。你有一种不同的方式表达你的URI中发生的事情,我也非常沮丧。但是,由于沮丧,我不必杀死我的印度人没有他的错。“

生产者强调有必要拥有一个和平排灯节,而不是通过伤害印度人和印度电影来破坏它。“什么是Diwali是整个家庭的一个节日,这是一款浪漫的家庭艺人,即将到来,留在节日季节的精神,为什么我们应该摧毁我们自己的人民屠妖人。看到他们去享受排灯节,看到一个可以促进幸福的好电影。“

Mukesh表示,感谢孟买警方向生产者提供合作,“他们向我们保证了他们不会嘲笑他们会让我们完全支持。一旦警察来源来,我就会非常自信,单屏所有者将在剧院中释放电影。“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如果他们屏幕电影,MNS威胁要破坏多路复用

Mukesh说:“Mukesh说,”我已经向MNS的兄弟折叠起来,“我曾向MNS折叠起来。我知道他们很沮丧,所以我也是,但让我们安静地做到这一点。让我们不要害羞我国人民的排送。我们正在伤害一个印度人。 Pakistani Ka Kya Gaya Isme?Kuch Nahi Gaya。WOH TOH MAZZE LE RAHA HAI。Hass Raha Hai。让巴基斯坦人不​​胜利。我们兄弟应该走到一起,这是我们印度教徒的节日。为什么要摧毁我们的节日?这是我对所有MNS兄弟的吸引力。让我们在一起,为所有印第安人提供排灯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