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ta Mangeshkar Unwell,Bangabibhushan奖推迟的会议

时间:2022-06-06 13:16:27来源:

该国最近标志着Lata Mangeshkar的87岁生日。虽然没有人不同意这个世界上,传说中的歌手应该在这个世界上应得的所有可能的奖励和劳雷尔,但在10月20日的“印度夜莺”上的计划已经推迟,因为拉特拉·迈格斯卡尔·萨里戈山印度主席Sanjiv Goenka星期一在这里说。

“拉特拉芒掌易落。因此,10月20日在孟买在孟买的居住地发给了她的邦加伯山,已被推迟,“Goen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奖项早期的收件人包括Danseuse Amala Shankar,Sarod Maestro Amjad Ali Khan,歌手Manna Dey,作者Mahasweta Devi,足球运动员Sailen Manna,Hockey Olympian Leslie Claudius,Painter Jogen Chowdhury,Writer Shirshendu Mukhopadhyay,Filmmaker Goutam Ghosh, Hindustani古典音乐指数Ajoy Chakraborty和前印度板球队长Sourav Ganguly。

Goenka表示,现在的演讲预计将在11月的某个时候在孟买举行。

“我们都很遗憾听到梅尔托女王的界限,我们将热切期待她的快速恢复”Goenka说。

还阅读/ Lata Mangeshkar的10个标志性歌曲,以及10个标志性故事

西孟加拉邦政府决定通过关于Mangeshkar颁布的“Bangabibhushan”奖励,了解她对孟加拉歌曲的贡献。Lata Mangeshkar录制了超过一千个印地语电影和近40个区域印度和外语的歌曲。虽然Mangeshkar已经停止唱歌了几年,但她的乐态声音仍然在每个人的播放列表中找到了一个通过她的标志性的歌曲。我们祝她早日康复。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