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阿里法阿拉尔:来自勒克瑙的男孩是如何让它到好莱坞

时间:2022-06-06 10:16:31来源:

我们首先在3个白痴中遇到了阿里法罗,就像艾菲尔·汗一样,阿里法拉尔在国际上发出了一个马克,而宝莱坞仍在马塔德。隔壁的典型男孩已经转变为一个抓住了抓住了电影制作者的游艇运动员西方。

让我们从他的家乡勒克瑙到好莱坞追寻他的旅程。Ali Fazal目前正在伦敦朱迪丹柯的电影射击。

阿里法拉尔运动员:Ali Fazal,然后是工厂工程学院的学生,是一位专业的运动员。他是一个国家级的篮球运动员。

意外演员:阿里在事故中伤害了他的手臂,永远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他身体无法再次打篮球。然后阿里选择进入剧院,在那里他遇到了3个白痴导演Rajkumar Hirani。

阿里几乎没有得到好莱坞首次亮相:当阿里在喜马拉雅山(一个没有网络区域)的休假时,发生了运气,并且他的手机找到了网络和演员在一条消息上致力于快速和激情7的紧急屏幕测试。

一个人的人才:阿里法阿拉尔不仅仅是一个表演者,而且是一个伟大的音乐家和作家。他爱他的吉他,也会写短篇小说和诗歌。鉴于一段时间,他也可能戴着导演的帽子.Happy生日阿里法阿拉尔!

我们希望你一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