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演员Kalki Koechlin说,不想加油燃料。

时间:2022-06-06 08:16:11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忙着为她的电影射击,这一切都留着妈妈,同时在Bollywood的巴基斯坦演员侧链,并说她不想为火灾添加燃料。“我不想向火中添加燃料,因为这件事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我个人认为我们住在一个国际世界,我们有印度人在世界各地生活。如果我们向所有那些NRIS回到印度,那么我们就会留下来,“Kalki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所以,同样,如果有其他国家的其他国家生活在我国,我还包括法国原产地,但在印度出生并在印度买入,我属于哪里?如果我不属于这个国家,那么我不知道我属于哪里。所以,我认为了解这是非常重要的,“她补充道。

发布URI攻击,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令人丑陋的转弯,随着巴基斯坦行动者是否应该被禁止在印度工作的争论。

同时,与在线家庭装饰杂志美丽的女演员表示,她表示,她喜欢Sussanne Khan的房子。

所有名人的朋友都问她的房子,她找到了美丽,为什么她说:“......我认为Sussanne Khan的味道很棒;她对事物有一种自然的眼睛,她也有一个通风仙女的质量。她有这些小细节,如花园规范,我真的找到了古怪和漂亮的仙女。

Feautionhomes.com是典型的电子装饰杂志,周三晚上在演员Kalki Kochelin的存在下推出。

浅谈她与Beautifulhomes.com的关联,她说:“这是我与美丽家园的第一个联系,我今年刚给自己买了一个美丽的家。

“我第一次拥有我自己的房子,当然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我认为美丽的家园是什么,他们制作非常个人,他们真的努力让你的家庭按你的个性而得到你的家经济实惠,对于普通人来说,它是一个点停止,你可以做一切。

“它真的很难在一起,很多不同的方面进入它。有承包商,有电工,有一个画家,有这个,有的话,这是一站你能找到所有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